close
之前老公就一直吵著要換手機

一下嫌現在的手機收訊不好 電池不好


一下又嫌它聲音太小聲


結果他自己在網路上偷偷看了這隻c/p值超高的智慧型手機 韓國汎泰 Pantech SKY VEGA LTE IM-A820L


來看看對這隻手機的介紹 http://www.sogi.com.tw/android/article_list.aspx?OsId=1&Topic_id=6190118


看起來很吸引人!


 


不過因為台灣沒有代理


只能從韓國買水貨讓我有點不放心


所以一直裝做沒聽到


 


最後老公只好使出殺手鐧


PO了我最愛的車大叔為汎泰拍的CF當誘餌


當然我就上當啦


二話不說馬上訂了2隻白色款


 


購買後第三天就送達台灣了


運氣很好沒有被海關課進口關稅


 


真的是韓國來的耶!! (EMS配送)


聽說之前韓國禁止電池出口


所以賣家還特地在提單上寫"NO BATTERY"



 


 


包裝也很扎實



 


2支其實很小盒



 


 



 


原廠未拆封的貼紙



 


原廠標準配備: 手機/ 貼膜/ 充電器 / 耳機 / USB線 / 2顆電池 / 電視天線   (不過要注意韓國的插頭跟我們不一樣, 幸好我有之前買的翻譯機贈送的轉接插頭, 可以馬上來充電)



 


韓國製的電池



 


我們收到的是4月出廠的機子



 


聽說現在這隻幾乎買不到了


我跟老公應該是有趕上最後一批吧!!


 


來看看這隻手機主打的功能


可以體感控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