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難買早知道


最適合用在我這種坐月子沒認真纏腹帶的"小腹婆"身上了


 


生產完因為餵母奶


很快的瘦回產前的體重(156CM 45KG)


但是那個5個月的肚子不管怎麼捶 怎麼捏 怎麼揉 都消不下來(甚至出動老公的頭來幫我壓肚子)


早知道乖乖纏腹帶了啦>_<  肚子這麼大怎麼見人阿~~~~~~~(現在後悔來不及了啦)


 


現在沒有穿腹帶根本不敢出門


懷孕的時候怕人家不讓座給我


現在是根本不敢站在博愛座前面


怕人家會以為我懷孕讓座


走在外面也只能拼命的吸氣


讓肚子看起來可以小一點


不是說6個月肚子就會消嗎?


怎麼我的寶寶都5個月了 肚皮還是這麼腫啦 是還有一個住在裡面沒生出來嗎????????!!!!!!!!!


 


有天同事玩皮小熊給了我一條BAST 芭絲媞塑身美腿襪


回家試穿之後 我的人生好像出現了一道曙光了


原本的27肥腰竟然整個變成少女的24腰


效果太好二話不說馬上訂了3件S號!!!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照片吧!!


 


 


這是平常穿上束腹的樣子


整個就是偽孕婦阿(唉~~)


效果不佳 T_T



 


 


穿上 BAST 芭絲媞塑身美腿襪 之後


整個就是少女呀~~ 我的24要又肥來啦~~~


根本看不出來有生過BB啦!



 


因為平常害羞內向, 所以這次買了最低調的黑色


雖然上廁所穿托會比較不方便


但是為了回到以前的身形


叫我穿100件在身上我都願意阿!!


 


 


上網比過價 YAHOO現在3件990最囉!!


【Bast芭絲媞】熱銷美腿襪新色上市(任選3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