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要讓娘家爸媽太累

一開始就已經決定要訂月子餐


這樣爸媽可以專心在寶寶身上


不用為了我的餐點忙東忙西(因為娘家在深山裡>"< 光買菜就要開車15分鐘到市區)


畢竟爸媽也有年紀了


總不能為了省那一點錢而把他們身體累壞吧!


而且~ 要對自己好一點!!


 


姊姊之前生第二胎訂了紫金堂


一直推薦說好吃


4月到展場試吃覺得真的還不錯


二話不說馬上連絡姊姊介紹的業務


 


因為不能吃海鮮, 所以再次跟業務確認是不是可以幫我換菜單


月子餐前幾天可能在台北  之後要回南投娘家


也確認好配送沒有問題


 


業務隔天馬上用黑貓寄來試吃餐


剛好在11點多寄達公司


所以我今天的中餐有著落啦



 


試吃給的還蠻大方的喔


都是一整份的


有紫米棗香飯. 栗子福圓燉雞湯. 紫米桂圓粥.極品紅棗茶. 蜂蜜蛋糕



 


 


姊姊超級推薦的紫米棗香飯



 


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



 


翻開才知道原來裡面有滿滿的紅棗


重點是還沒有籽 (揪甘心捏)



 


果然真得很好吃


甜甜的根本不用配菜


一下子就嗑光了


 


再來是這碗看起來就很補的雞湯



 


對目前的我來說份量其實有點多



 


又是滿滿的雞肉



 


有栗子. 無花果



 


跟桂圓



 


喝起來不會油膩


雞肉也超嫩


但是超級補


喝完午覺醒來滿身汗


問了業務原來這是用米酒水煮的關係


果然很適合當月子餐來補身體


 


我的下午茶


蜂蜜蛋糕 這個也不錯 但是沒有特別驚艷





 


紅棗茶~ 好喝 1包大約160CC





 


最好吃的是這個紫米桂圓粥


外面應該沒有甜品店比的上喔


真的好吃!!


吃完覺得應該就這家啦~


不用再比囉!


 






紫金堂-極品紅棗茶



紫金堂


 



紫金堂 - 素.月子試吃餐



紫金堂 - 月子舒體三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