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經過卻從來沒進去品嘗過的居酒屋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


聽說經開了二十幾年囉


一進門店員就會很親切的招呼


看到我大腹便便還特地幫我挑了冷氣比較不強的位置~


還幫我換了熱呼呼的茶~~ 就甘心!


 


初穗居酒屋



 


菜單



 


店內環境


裡面感覺很溫馨~


其中一邊的座位要脫鞋子




 


醬料



 


 


初穗提供的免費熱茶



 


麻糬加蛋煎餅 NTD260


好吃!! 一級棒!





 


雞肉丸子 NTD90


這個比較普通




 


韭菜炒豬肝 NTD190(還是170?? 忘記了@@)


不過超好吃!! 我跟小水晶都很愛




 


炸雞軟骨


這個也好吃!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把一盤都嗑光





 


網路上推薦必點的蛋包麵 NTD220


大家都說讚!! 第一次吃到感覺口味很特別






 


蛋包麵衣訂要加這瓶醬


歐依細唷!






豬排定食 NTD300


飯可以無限續


 


還蠻豐盛的喔




豬排屬於比較瘦的







 


味增湯裡面有"ㄌㄚˊ"   很好喝


 


特地挑過的香吉士


粉甜喔










店內還有提供好呵的莎哇


可惜現在有小水晶不能喝


等卸貨之後再來嚐嚐囉



算是CP值很高的店家


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來喔!!


店內消費會加一成服務費~


 


初穗居酒屋  02-25221251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4號1F


 


記得要先訂位壓~尤其是假日人好多~~


 








 


 

arrow
arrow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