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足部保養越來越夯了


經過足部保養的店家裡面常常高朋滿座


要省錢的人妻當然不能這奢侈


只好背著老公偷偷買這種足膜回家用(當然要謊報價錢啦!! 不然會被念很慘哩!)


 


剛好遇到Y有在作特價, 網路查一下評價好像也不錯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囉!!


日本專利(BB FOOT)襪套式足膜



 


外包裝





 


內包裝




味道還OK


 


敷之前的腳ㄚ


腳皮超厚的! 真像老太婆(唉~)


不知道平常哪來的勇氣還穿夾腳拖出門







 


穿到腳上要黏好才不會流出來



 


敷了大約40分鐘之後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使用後第一天也還沒有脫皮


很想趕快看到腳脫皮~~


 


到了第二天


終於!! 從大拇哥開始脫皮啦! 超興奮!!


但是只有一點點~~  


不能用手拔~~ 要等他慢慢自動脫落腳才不會受傷喔!



 


接下來將近2個禮拜就不停的在脫皮








看起來很像香港腳


只能穿包鞋囉


 


偏偏經過百貨公司又忍不住進去挑鞋


我看專櫃小姐都不太想拿鞋子給我穿


應該是以為我香港腳很嚴重吧!!!


後來還跟他解釋了一番~~ 不然好尷尬喔


 


 


不過!! 


皮脫越多越開心耶!! 看看~那老廢粗厚的皮真的掉了 這些累積28年的腳皮終於離開我了


找回了白泡泡幼咪咪的雙腳~~可以大大方方的穿涼鞋出門啦


 


看看這些脫掉的腳皮~ 真的是又髒又臭耶!!!




老公還一直念說我是變態


為什麼要把腳皮蒐集起來


這樣才能知道到底脫了多少腳皮阿! 男人就是不懂! 切!


 


 


需要的美女們趁著冬天還沒還之前快去買來用吧! 不然冬天敷感覺會粉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