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直東奔西跑


都已經過一大半了都還沒買雙鞋來犒賞自己


不小心經過新光三越


順便去看看有什麼新貨好啦!


 


從以前就為小腳所苦


幸好這家DIANA的鞋有做到22號


所以我就變成忠實客戶啦


因為DIANA的鞋又好穿又有我的尺碼


不會老是看到滿意的鞋確都太大雙~~


 


女生購物狂上身的時候老公怎麼念都沒有用啦


即使老公一直碎碎念


不過我還是用力刷下去啦


 


就是這雙~~DIANA經典手工~金屬扣環皮繩綁帶牛皮羅馬跟鞋-可可


鞋跟才5CM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極限


沒想到YAHOO也有賣壓


以後可以考慮去專櫃是穿後然後到Y拍買


價錢也一模一樣囉!!


 


 





 


好看好看~~


真的超喜歡的啦!!




 


有三種顏色


但是我偏好可可色


老公好像永遠無法體會那種買到一雙喜歡的鞋的興奮心情耶~~


只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啦!!


DIANA經典手工~金屬扣環皮繩綁帶牛皮羅馬跟鞋-可可DIANA經典手工~金屬扣環皮繩綁帶牛皮羅馬跟鞋-棕色 DIANA經典手工~金屬扣環皮繩綁帶牛皮羅馬跟鞋-灰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