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忙了一個多月終於有可以喘口氣的時間了


生日這一天跟老公硬是偷溜出來慶祝一下


最大的希望當然是希望的親愛的WCC可以健康的活的比我久啦


當然希望婆跟姑不要又來精神虐待我們(討厭鬼!)


 


這家凱薩牛排已經吃過很多次囉


不過重新整理之後還沒來過


只有五六日三天營業喔


最好先訂位因為生意很好哩


 


重新裝潢後價位也變高了


不過外帶到是很便宜哩



 


1F



新的菜單




 



 


6點半到裡面就已經人聲鼎沸啦




 


老公點了雞腿排~ 看起來很可口吧




 



淋上蒜蓉醬



好吃耶~~



 


我點的是沙朗牛


端上來的樣子也很可口的樣子



 


因為六分熟~  所以還有血水



 


應該要點熟一點比較好


我看到血會怕啦~~


所以沒吃幾口就叫服務生收走了


 


 


只好專攻沙拉吧


沙拉吧還算豐富




 


食才感覺都很新鮮



 


有時後還會有濕背秀的~~ 櫻桃啦


看到服務生上菜就要趕快搶


不然一下子就被搶光囉



 


2種湯品



 


 


南瓜湯跟羅宋湯



 


 


小菜



 


非常好吃



 


 


熱炒類



 



 


飲料區




 


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啦



瓶裝可口可樂~~ 可以到櫃台領取


 


 


 


老公最愛的就是這一櫃



 


餐前就先來一支




 


 


甜點也是到櫃台跟服務生說


服務生會幫你夾



 


有我最愛的烤焦糖布丁



 



 





選個小蛋糕~逼老公唱了2次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祝我生日快樂囉!!



 


不過我們的小鳥胃下次點沙拉吧就好啦~ 不然吃得好撐喔!!


 


店家資訊


商家名稱 凱薩西餐牛排 (長安店) 
電話 02-2731-5441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0號2樓
公休日 週一至週四
營業時間 週五至週日,全日營業

arrow
arrow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