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過敏膚質

買錯卸妝用品不只導致卸不乾淨還會狂冒痘


 


前年去韓國買了2瓶格友推薦的[미샤] 리퀴들리 페이셜 클렌져 퓨어 워터 폼(前年的推文)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清潔卸妝一瓶搞定~重點是用了沒有負擔~用了這瓶我就很少冒痘了


只是前年買太少(1瓶大約可用3個月)


台灣又買不到


所以用完之後因為在台灣找不到合適的卸妝用品一度讓我超級痛苦


 


這次一到韓國


殺到美思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架上的全部掃光


還請店員給我製造日期最新的, 這次買了五瓶夠我用一年半了~



 


[미샤] 리퀴들리 페이셜 클렌져 퓨어 워터 폼 官網介紹



 


一瓶200ml 7800won (折合台幣一瓶約223元l, 算是很平價又好用的卸妝清潔用品)



 


 


一個月用掉1/3瓶


後面是已經被我冷落很久的旁氏


旁氏對我來說太油了



 


 


瓶底有製造日期



 


 


感覺超級清爽的液體~不像油狀或乳狀讓人感覺負擔



 


 


按一下就夠用了


搓出來的泡泡



 


平常我習慣按在化妝棉上來卸妝


味道也很清爽


 


好用好用~~推薦給跟我一樣敏感膚質的格友~到韓國必買!! 希望這款也能引進台灣


不然用完又要飛去韓國買~很傷荷包捏


 


 


商品介紹網址 http://shop.beautynet.co.kr/missha/category_detail.php?id=52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