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象中


到首爾如果要買便宜的雜貨


南大門市場是首選


但是這次逛南大門市場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收穫~


 


反而是回台前一天到東大門亂走


無意間就逛了東大門地區的平和市場(평화시장)


天哪!  這真是太好逛了~~比南大門市場便宜東西又多~而且大部分都是MADE IN KOREA的貨


下次來首爾第一站就應該排這裡!! 超推!!


 


來到東大門不要只逛DOOTA


也可以來逛逛位在清溪川旁邊的平和市場


規模超大


我們光在外面逛就花了好幾個小時


建築物裡再逛下去的話應該要花個2天了



 



 



 


 


平和市場裡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舊書攤/雨傘/鞋子/帽子/襪子/毛巾/ 臂章/童裝/ 男裝/ 女裝/ 韓服還有我愛的圍裙...等各式各樣的批發店家


既便宜材質又好




 




 


讓我感到最驚訝的非屬毛巾不可了



在台灣差不多價位的毛巾絕對只能買到MADE IN CHINA 的貨


如果不是因為之前已經買了一打COSTO的毛巾


我想我應該會瘋狂的採購


 


我們的戰利品


錢到這裡會變很好用


買了一堆襪子!!



 


逛得不過癮


下次到韓國


第一站一定要排這裡!!


 


 


  • 平和市場(평화시장)

地址: 서울 중구 을지로6가 17번지


電話: 02-2265-3531


網址: http://www.pyounghw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