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之前臉嚴重脫皮~嚴重程度到了我都開始懷疑我自己其實是白娘子的化身


連眼皮跟黑眼圈都能脫皮是怎樣!!


 


出國前緊急看了皮膚科


醫生開了眼藥膏讓我擦皮膚


情況有稍為改善一些


 


 


到了韓國原本打算買麗仁堂


但是在韓國時熊熊忘記麗仁堂這個牌~~(老了很容易臨時想不起來)


到了機場看到雪花秀설화수 (Sulwhasoo)


好像評價也不錯


買來試用看看


 


很少買高價保養品


不敢買一系列的~好貴


只買了韓方 雪花秀설화수 (Sulwhasoo) 滋陰乳液Balancing Emulsion (125ml)


機場免稅店價格 USD 44 /瓶



(玻璃瓶裝)



官網的介紹 http://www.sulwhasoo.com.hk/product/detail.jsp?prdtCd=413009005


(以下截取自官網)


Product Descriptions





滋養調理肌膚的韓方草藥乳液,能令膚質更柔嫩細緻。

- 牡丹皮可軟化膚質,杭菊精華則有效促進血氣運行,淨化肌膚。

- 極容易於肌膚細緻推開,並迅速徹底滲透,令肌膚水嫩柔軟。




 


早晚使用Balancing Water後,取適量於掌心,仔細均勻塗於整臉。



 




  1.  早晚使用First Care Serum後,取適量細緻塗於整臉,然後雙手包裹面部,加強吸收效果。




  2.  以雙手掌心從下巴向上至太陽穴,交替按摩面頰。









一開始不是很喜歡他的韓方味道


到現在試用第10天可以接受了


 


來看看我的額頭使用前後的對照



 



擦完皮膚就像被一層膜保護住很鎖水的感覺, 而且可以持續一整天


到目前為止沒有過敏的現象~皮膚也沒有再脫皮(終於證明我不是蛇了!!)


也沒有冒痘~皮膚感覺有亮一點


是不是因為我很哈韓所以連全身細胞也都跟著哈韓???


 


不過韓國妞的皮膚真的很好~


又白又嫩~好羨慕呀!


我也想變韓國妞


雖然晚了很多但是還是要努力!!


 


 


試用一個月後


大家都說我臉變白變亮了~~


好開心!!


 


沒辦法去韓國的人只好從網路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