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老師說


韓國上醫院很貴


所以一般人不舒服會先到藥局拿藥


 


到了韓國第三天了


老公一直取笑我不敢說韓文


到了韓國很怕說錯所以都不太敢說


為了證明我花8萬學習韓文的成果


決定鼓起勇氣去藥局初體驗


 


先到這裡複習一下藥局用韓文


 


韓國藥局很明顯, 不是有紅十字就是會寫"약"


走進去就對了



第一個任務是買痠痛藥膏


ME: 많이 걸어서 다리가 아파요~(中譯: 走了很多路腳很痛)(老書~我有認真上課!!看我說得多麼流暢)


藥師: 用手指頭做了按壓的動作~問我們是不是要噴瓶的?


ME: 擦?? 擦?? 韓文不會講(馬上漏氣~~) 只好用手語比


搞得我好緊張~~


不過還是順利買到了


韓國的藥還蠻便宜的


一條5000won


不過老公說擦了沒什麼感覺(只是涼涼的)


 


第二個任務是買胃藥


因為水土不服胃實在太痛


在韓國的饅頭人妻本來要帶我去醫院打點滴


但是感覺很恐怖


所以又再一次鼓起勇氣走進藥局買了胃藥, 3000won 10顆, 三餐後要吃2顆


只有稍微好一點點~~


大家出門在外最好還是要帶基本的藥品囉!


不然字都看不懂吃了心裡也怕怕的...


 


藥局戰利品~~忘記買韓劇裡常常出現的清心丸~~下次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