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這篇文之前


要先跪地跟之前下過我的行程計畫書的格友們說죄송합니다.......


WHY????????????????????


大家讀完就知道了~~~嗚~~~(淚奔~~)


 


參考行程: 青瓦台(AM10:00)--> 土俗村蔘雞湯 --> 三清洞 -->北村 --> 仁寺洞


 


青瓦台有提供預約參訪的服務


只要出發前事先透過網路預約, 收到青瓦台的預約編號就可以順利到青瓦台去拜訪小李....(誰啊?? 李明博大統領啦~)


當然這是一切很順利的狀況下..............


 


我們預約了星期二早上10:00的參訪, 前一天還特地提早結束行程, 7點就回到飯店休息


準備好好發揚台灣人準時的美德........


 


隔天早上起床天氣超好, 即使胃痛心情也超級好~~因為可以去參觀韓國總統府


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我們提前半小時到了我理想中的集合地點...


 


當時還得意的跟老公縮~"你看~就是那隻鳥啦! 在那裡集合....(下圖那隻)"



 


這次行程老公很放心的讓我規劃.....所以當然也由我帶路


沒想到.... 已經很認真規劃行程的我....還是發生了有辱國門的事情><"""""""


 


跟老公在鳥旁邊等了一下子..問題是...巴士呢?????


不是要搭巴士進去??????


 


四處逛了都看不到巴士


到數15分了~~~


我跟老公開始慌了....巴士咧?????


 


於是....看到站在鳥旁邊的便衣歐巴


只好硬著頭皮拿著預約編號的郵件用破韓文問他"青瓦台~~參觀"  "巴士"  "哪裡"????


(便衣歐巴英文很差~~所以只能用我僅懂得一些單字來形容我要做的事)


便衣歐巴聽不懂


又拉了另一個便衣歐巴來研究我們手上那張紙


還不時用韓文念著說: 咦~參觀青瓦台應該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他們該不會開始懷疑我們是恐怖份子了吧!!!!!!!(驚!!!!)


時間步步逼近......


便衣歐巴一直用手機把我們說的英文翻譯成韓文


偏偏又翻不出來....


後來只好用韓文跟他說"10點" "我遲到了"....


原本已經打算放棄準備閃人..............


 


對講機的那一端傳來好消息.....


於是便衣歐巴說...."跟我來"


 


於是...


跟老公2個人跟著便衣歐巴開始跑百米狂奔~~~~~~~~(便衣歐巴!!我胃痛啦!!你也跑太快了!!!)


 


 


後來進了一間詢問處....(隔著玻璃窗..我們到底麻煩了多少人啊???好可怕~~真怕我會被抓去關)


還看了我們的護照


看了一下他們雞哩瓜拉一堆


便衣歐巴又說...."跟我來"


又是一陣狂奔><""""""""


 


終於...


我們到了春秋門


 


一個英文很溜的便衣跟我們縮


我們跑錯地方了


不是在鳥那裡集合


還問我們為什麼要去那裡??(我我我.....我不知道.....)


應該在集合地點先做安檢然後會安排坐上巴士


一起載到春秋門才能進去


 


等了大約10分鐘....


門口的便衣縮我們可以進去了(鬆了一口氣)


結果......


我們2個年輕台灣人


被安排到跟一大群韓國哈拉波幾跟哈拉摸妮一起參訪(冏斃了><"""""")



韓國阿珠媽每個都是捲捲頭



 


唉~~沒被抓去關就萬幸了!!


話說回來~~


青瓦台真得很美



可以照相~每個人還送一組對杯小禮物



只是老公臉很臭, 笑不出來了><"



一直到現在我還始搞不清楚要在哪裡集合???? 請問有格友知道嗎??


是不是應該是下圖紅色圈起處呢??(X處是我們跑錯的集合地點)



以下是我們狂奔的路線


請大家不要模仿



到韓國第三天就出包


被老公罵到臭頭了><"""


天底下應該找不到比我還要白癡的人了~~(嗚嗚><")


 


最終要謝謝這位幫我們保管護照的歐巴~~



還有那位帶我們狂奔的歐巴, 謝謝你的努力不懈我們才可以跟小李見面...


(韓國人的服務熱誠整個嚇到我了)


 


參訪資訊:


場次: AM10:00 / AM11:00 / PM2:00 (週二到周六, 目前周六僅開放給個人及家庭10人以下)
入場券: 免費


電話: 02-723-0300 旅遊諮詢熱線: 02-1330
網站 : www.cwdsarangchae.kr


參觀需先填寫下列資料發送郵件至:tour@president.go.kr申請或到申請頁面申請http://english.president.go.kr/tours/cwd_tours/cwd_application.php


• Full-name參加人的姓名


• Passport Number護照號碼


• Date of Birth 出生年月日


• Contact Information 聯絡資訊


• Nationality國籍


• Desired tour schedule (date & time) 希望參觀的日期和時間


網頁:http://english.president.go.kr/main.php


位於景福宮北側停車場內的만남의 장소(相約廣場)是參觀的集合地點。首先在接待窗口確認本人的身份後(需要護照),就可以乘坐區間巴士前往了。參觀大約需要2個小時。參觀中需要步行,穿輕便容易走路的鞋比較好。下雨天要帶上雨具,這樣就可以盡情參觀了。全部參觀結束後,再次乘坐區間巴士返回到最初的集合地點。
 
※參觀活動的注意事項※


* 拍照只能在規定的場所和時間內進行(不可以攝像)。
*
禁止攜帶食品。


* 進入青瓦台後,要聽從導遊的指揮,集體移動,不得擅自單獨行動。


需於參觀時間前20分鐘於集合處報到,帶收到的郵件影本及護照。基於安全考量,外籍觀光客需由巴士專車接送,就算已報名也不能自行前往「青瓦台」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