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路上從年輕人到阿珠媽


幾乎人手一個名牌包


老公才到韓國幾天


不知不覺也被影響吵著要買LV皮夾


不過......


台灣的授薪階級要買名牌包那得花掉幾個月的積蓄壓!!


我還是不要做夢


有便宜的好包包可以背就好啦!!


出發前在背包客站查到這家背包客都很推薦的包包店


位於明洞6號出口(一出站的左手邊, 地下街裡)





 


價位從10000~350000won


因為沒買過所以一次不敢下手太多


只買了3個 花了43000won


後來回飯店看一看材質的得很不錯


內裡厚不像大陸包包很薄容易破


而且又很有設計感



這樣的價位在台灣應該只買的到MADE IN CHINA 的貨吧


買完隔天馬上就把我的大陸包丟棄


帶著新包包去見我的裴帥



沒多買一些回來


真的好後悔呀><"


 


塑膠袋上寫有3家支店


不過我只知道明洞這家囉



 




【Faye日韓館】首爾配色~時髦SOFT吊牌包(鮮奶米)

在台灣沒辦法前往韓國的格友


拍賣當然也有賣啦(網路有搜尋到這家)(怎麼我沒有買這一個回來哩><""""")



不過價錢當然會比較高囉~因為機票加上代買費用


只能說韓國包真的太好看啦! 女人的錢果然好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