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到數4天就可以飛到韓國去


但是總是忍不住會想起之前在韓國料理的美味(好餓~)


通常吃韓國料理我最愛的不是主菜


而是他一碟碟無限續盤的小菜


幸好台灣的韓式餐廳大部分都有保留了這樣的好康


可以無限續盤吃到飽


所以老公咕狗一下


很多格友強力推薦這家的小菜


也不會太遠價位也平實


所以就來這裡祭祭我的五臟廟吧!!


韓客御廚 韓式料理 菜單



今天的五道小菜(自助式)



拔絲地瓜







好吃!! 但是沒有我愛的黃豆芽~有點失望


 


 


老公點了烤肉飯NTD120



我點了人參雞NTD180


上桌時熱騰騰充滿期待



不過果然是醫分錢一分貨


才180元就不應該期待會有一隻小雞裡麵包滿糯米的景象><"


湯匙撈一撈糯米稀疏得可憐



雞肉只有三塊




而且不好咬~跟韓國吃到的差好多喔


感覺這道菜應該是地壘


我點錯了><"


頓時吃的心情都沒有了~~


只好認命的吃小菜


 


下次應該試試石鍋拌飯


畢竟他的小菜還不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1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