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當個美美的新娘


小闊最近很認真在敷臉


第一次看到保濕冷敷劑是因為佩甄部落格推薦


看了超心動


 



 


 


 


雖然NTD1260/罐有點傷荷包, 但跟新娘安瓶比起來可是經濟又實惠


為了有美美的肌膚花再多錢都值得敗下去


  


從以前就是過敏性肌膚的我


很難找到合適的面膜


不是邊敷邊癢 就是敷完隔天會長痘(氣!!)


不過這次我真的愛上了這罐寶藝的保濕冷敷劑


很多人問我好不好用


我的回答是" 我不會過敏, 所以我喜歡用"


所以這罐是小闊用的第四罐囉!


寶濕冷敷劑外觀是紫色塑膠罐, 上面貼有產品封條, 上面有序號~550G/罐 NTD1260/罐



一經拆封不能退換喔!


 


 


很貼心的打開後有用鋁箔封住



面膜是透明凝狀



背面有使用說明



小闊的習慣是冰過冰箱後再使用


所以每次會用小杯裝一次使用的量


洗澡前放進冰箱冰個10分鐘


因為要敷厚厚的一層


所以很豪邁的挖了一坨(只要膚質能變亮~老娘不惜成本阿)


拆封後只能保存3個月~可以強迫自己勤敷臉!


記得存放在陰涼處喔~



然後乖乖的等個40分鐘


敷面膜最痛苦的就是........不能吃東西(洗完澡小闊的宵夜時間~肚子好餓得等待中....WCC一直問我肚子餓不餓...他要去煮泡麵><")


其他的果然就像佩甄說的~可以邊做家事邊敷完全不會掉


小闊的習慣是卸敷劑之前會先按摩5分鐘~讓臉臉可以完全充分吸收


使用前後比較



 


 


使用前的慘狀~(嗚~幸好已經有人要娶我了~不然我不敢發這種素顏照阿)


毛孔粗大+粉刺+新舊痘疤(粉苦惱@@)


使用後臉變亮了~毛孔也變得很飽和


硬要說缺點的話....那就是不能拔隱形眼鏡囉~因為拔了就完全看不到了~~也不能戴眼鏡


在還沒發現更適合我的面膜之前


我一定會持續使用~即使嫁人了也不能變黃臉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