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DELAY一個禮拜了...


老公一直念要去看婦產科


偏偏我最討厭看醫生了 感覺很恐怖


只好默默的自己買一堆驗孕棒回來驗


 


連續驗了好幾天


沒想到.....


這樣第二條線要出來不出來的是什麼意思>"<



趕緊打電話問姊姊


姊姊說我可能是有了


叫我過幾天要去看婦產科


 


為了看婦產科還跟老公大吵一架


因為老公醫直不相信是有寶寶了  堅持一定是我身體有長腫瘤之類的...(老公一定跟我一樣晴天霹靂...因為我們都還沒計畫好要生寶寶..一切來的太突然)


 


從來沒有看過婦產科害我很緊張


剛好又遇到假日大部份醫院診所都休診


最後問到我們家附近這家"李木生婦產科診所"


網路評價還不錯所以就去看看唄


 


高級的裝潢害我跟老公緊張了一下


還問了護士有沒有健保(健保診所一般都很楊春啊)


護士幫我掛了院長李木生醫師的診


看到很多孕媽咪~~ 好緊張...


 


 


大概等了一個多小時


護士呼喚我進去


第一句就是問"有沒有要生??"


我跟老公有點傻眼  是太多人墮胎了嗎?? (os: 心裡不是很舒服)


 


幸好診間裡的護士跟李醫生超和藹客氣


醫生先簡單問診之後讓我準備照陰道超音波


 


超音波還照不到胚胎


可能小水晶還太小


所以又重新驗尿


護士拿著驗孕棒跟我研究一下..


"看來看去好像沒有耶~~..."


 


隔了一分鐘...護士衝出來說"第二條線跑出來了"


 


就這樣...


醫生說恭喜恭喜


有小寶寶啦


約了一個禮拜之後複診


下次應該就可以知道預產期了


 


小水晶來得很突然...


原定12月初的美甲師考試我也必須放棄了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明明就快30了


但是我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阿~~~


 


費用


掛號費200


超音波300


葉酸(30顆)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