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聽到同事阿官說王品開了平價涮涮鍋


本來沒有特別想去吃


剛好星期五晚上跟老公大吵架


戰火一直延續到星期六早上.....


 


每次吵完架肚子都會超餓...


這時候老公補償的心裡也會答應我所有的要求..


再加上搬出"檸檬冬瓜冰砂"來誘惑老公


老公二話不說就帶我出門去覓食啦


 


 


偏偏...


總是天不從人願


明明是"石二鍋" 我記成"石三鍋"


明明在"民權東路上" 我又記成"民生東路上"...


就這樣在民生東路上鬼打牆了快半個小時...


幸好剛吵完架這時候我犯的任何錯老公都不會太計較...


 


最後只好趕快打電話找阿官求救啦! 唉呀我這阿婆的記性


 


才剛到就一堆人排隊囉


 


招牌很明顯



可是門面好小喔



 


趕快叫老公去登記...還要等一個小時哩>"<



 


客滿中



 


粉小的中央廚房



 


 


外面又下大雨等待椅位置也不夠坐


只好先到摩斯去休息一下


 


約莫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等到電話通知


滿心期待王品的平價鍋


菜單



 


 


碗具有別於一般涮涮鍋店


很乾淨



 


我跟老公都點了石頭鍋


 


和風沙拉醬



服務生提供醬料調製, 調完就會收走




 


騙老公來的檸檬冬瓜冰砂


一鍋只付一杯



 


 


結果.....


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


石頭鍋上菜了


先上鍋底



 


近拍~~只有小碎肉跟碎洋蔥= =



 


加湯



 


菜盤 跟聚擺盤的一樣漂亮 份量很多 女生一個人吃不完



 


肉品看起來很新鮮


 


我點的牛五花




 


老公的牛雞雙拼




 


 


整個跟我想像中的石頭火鍋差太多囉


味道普普 沒有讓人特別驚艷的地方


門面也超級小


再怎麼樣王品也要弄個跟錢都差不多規模的門面才是吧


 


還是南京西路那家天喜傳統的石頭火鍋好吃


應該沒事不會在來第二次了吧~~


 


 


 


【台北地區】依現場候位方式安排用餐
 台北/民權龍江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9號 (近龍江路口)
用餐查詢:02-2517-2389
 http://www.12sabu.com/map.htm


 


 

arrow
arrow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