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經濟漸漸好轉

很多人都希望逢低買進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開始準備購屋

WCC與我也開始有點蠢蠢欲動~

跟在WCC旁邊已經看了數百間房子

過去交易的2間房子也讓我們累積了許多經驗

為了避免大家為房事所苦

今天把WCC與我看屋的秘技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再房地產中大賺一筆!!

 

買房子與一般商業交易行為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它牽涉的層面很多

並不是僅僅是單純的買賣

買房子莫過於希望自己的房子可以大大增值

 

當你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物件

拿起電話跟仲介約看屋之前

請再細心一點

跟著我完成下列的步驟

 

 

(一) 查尋地號



地號可以暴露許多秘密

有了地號~就不要客氣在網路上把他查個一清二楚!!

 

(二) 土地分區

不同用途的土地各有不同的價值

也牽涉了日後改建或都更可分配的比率

若以投資為目的的買屋, 一定要好好了解

WCC與我喜歡買商業用地~不然至少住4

千萬不要買工業地

那很麻煩

因為當你付款交屋那一刻起就是房價跌價的時候



 

(三) 公告現價

可以作為買屋交易價格的參考



 

(四) 捷運系統

因為未來捷運線的規劃

很多地方都會有捷運站點

但是, 不要以為離捷運站很近就是好事

請小心!!

捷運工程局去查一下

是否有土地穿越或限建等問題



 

 

還有很多要注意的細節

等我想到在慢慢補上來

以上先供大家參考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好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