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篇文章

[夫妻相處] 與老公與孩子的相遇, 是人生最美的安排

 

關於夫妻相處的部分, 想要再繼續分享這半年來對丈夫心態上的變化

自從奶爸奇蹟式的康復之後

我們都很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

只要有時間, 我們就會不停地分享彼此的想法

最近, 聊到我們兩個人的個性以及成長背景

發現我們真的就像磁鐵上的(+)極及(-) 極

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個性

相吸又互補

是一個很完美的組合

然而, 在我們的姻緣一開始之初,

我們看到的, 不是自己的不足由對方填補的部分

而只著墨於對方為何與我不同?

進一步地

我們致力於改變對方

期待對面變成我們要的樣子

亦即, 處於(+)極的我拼命地將奶爸改造為(+)極

沒有注意到, 被我強迫變成(+)極的奶爸已經與我越來越相斥

想當然, 我們的衝突只會越來越高, 距離越來越遠

 

一直到奶爸病倒之時

我才慢慢重新開始放下對奶爸的偏見

才慢慢地體會到

很多事情原來奶爸一直是讓著我的 

很多事情不需要這麼計較的 

原來, 在我身邊的是一個亦師亦友亦情人的好老公

原來, My husband, 是這個世界上我想成為得另一個我

 

改變了對老公的心態

學習尊重與接納老公與我的不同

敞開關閉已久的耳朵

聽一聽老公想說的是什麼

想一想老公為何會有這種想法

同理老公的感受

每天除了孩子, 也留點時間給另一半

是(+) 是 (-) 沒有對錯 

只有適不適合

只要適合了 

懷著感恩的心

好好珍惜當下的生活

那便是幸福的開始.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每天充滿感恩的抱一下身邊的家人吧!

99808.jpg

 

 

🎉超級奶爸W.C.C手繪原創貼圖上架囉!🎉

在2016年4月歷經了突發心肌梗塞後, 深刻的體會到, 即使在孩子出生後我們可能為了孩子放棄了很多, #但是絕對不能放棄自己的興趣及夢想.💪💪💪

在家育兒不能漫無目的及目標, 人生有夢就應該勇敢去追, 因此決定重拾畫筆, 以兩個寶貝女兒為主角, 分享育兒的點滴. 從人物角色的創造到申請上架成功花了的兩個月的時間, 經歷了兩次退稿後, 終於第一波貼圖誕生了!! 每一張圖都是好不容易擺平兩隻擠出非常珍貴的時間而產生的作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請大家多多捧場啦! 😘😘😘

第一波貼圖主角為超級調皮搗蛋的小女兒起司妹
👩‍👩‍👧‍👧起司妹小檔案: 
👉起司妹家中排行老么, 現齡2Y4M, 是個獅子寶
👉起司妹名字取自於爸爸中文姓名第二字"啟"+媽媽中文姓名第二字"詩", 是爸爸媽媽跟姊姊3人一起取的胎名
👉起司妹遺傳了來自爸爸及媽媽的自然捲, 並加以發揚光大
👉起司妹右臉頰有顆代表的小痣, 是個小小美人胚
👉起司妹真的超級愛吃起司

「起司妹Part 1 (超級奶爸W.C.C.原創貼圖)」
http://line.me/S/sticker/1367989

1484618546751.jpg

「起司妹Part 2 (超級奶爸W.C.C.原創貼圖)」
http://line.me/S/sticker/1371541

 

1484618672302.jpg

 

「水晶姊Part 2 (超級奶爸W.C.C.原創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1375847

 

1484203206909.jpg

 

超級奶爸W.C.C.更多原創貼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相處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