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學完第一本TOPIK初級2要過應該就OK囉!


但是學了第二本可以衝高分!


從第二冊開始文法會越來越多


要常常複習不然很容易忘記!



目錄


很高興認識大家
因為感冒沒來上課
船運需要多長時間?
你會讀韓文嗎?
請你先別掛電話,等一下
那本書好像太難了
這是首爾最大的市場
你知道教室在哪兒嗎?
我來報韓國語班
新年早上要吃年糕湯
還不能說長句子
第一書店怎麼走?
我家難找吧?
我來韓國已經5個月了
我給你便宜點兒,請以後再來
請先直走,然後穿過地下通道
這兒點菜
請就考試仔細說明一下
有時間的話,你干什麼?
我想預訂去倫敦的機票
請替我付公交車費吧
很難打到車,怎麼辦呢?
妹妹長得很像媽媽
我想打掃完之後睡個午覺
這條路不那麼堵
看過摔跤比賽嗎?
請給我看一看那邊掛的衣服
春日和暖
我喜歡濟州島
這種時候我覺得有點丟臉
沒找到寄宿家庭,很擔心
你要是得了第一的話就請客
以前貓和老鼠住在同一間房子里
語法和表達
單詞索引
听力文本

 


 

價格: NTD250/本

 

建議搭配閱讀: 韓國語2 한국어同步練習冊 (首爾大學)附CD http://tw.myblog.yahoo.com/serena-85/article?mid=518

 


 

價格: NTD220/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