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韓國行敗了2款網路上超推薦的護手霜


- Etude House 乳油木果玫瑰護手足霜 100m l(李敏鎬代言)★★★★★


原本我對這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是在ET店內現場試用後,深深愛上此款護手霜的香味~
擦起來不會太油膩~一下子就能被吸收!


這條也可以擦足部,可說是一舉2得,因此我又敗了一堆~哈哈


希望在我努力塗抹之後~我也可以變成奶油桂花手跟奶油桂花腳!!


這次一樣是買太少~下次要帶一箱回來!!


 


外包裝同樣是走ET的一慣風格~令人無法抗拒的粉紅色


 


 


白色乳狀~超香!!


同事說有BABY的味道~納入我愛用的名單~給他五顆星喔!!



 


 


 


 


- imselene Olive韓國超滋潤護手霜50g★★★★


這款是超平價連日本客都要搶的護手霜


一到小屈馬上搜刮了20!


紫色包裝~橄欖


 


 


半透明乳狀


 


 


 


神奇的是~塗抹之後變成水狀直接讓皮膚吸收~不油不膩



超平價的產品, 超乎期待的表現! 會在皮膚形成一層保護


每天擦掉一條也不會心疼喔!!
是很值得嘗試的一款喔
~給他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