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天無絕人之路
在我跟WCC差點餓昏在路邊的時候
眼前出現很熟悉的藥局
沒錯!!!
就是它!!
看到這家藥局就對了
我們要吃的辣炒雞排就在這裡(紅色箭頭處)


好餓好餓
這是我們到首爾之後的第一餐正餐
超感動的
趕快衝進餐廳裡
那時大約5點
店裡還沒什麼人
其中一個店員已經在門招攬客人

因為不知道怎麼點餐
所以我就拿出我事先準備照片的照片給店員看
恩恩!!
這樣也行的通
店員果然明白
所以不會說韓文的人就帶照片去就可以啦


這是店裡的價目表
箭頭處是我們點餐的東西

但是其中一樣蔬菜沒有列在牆上的菜單上

還沒上菜時的烤盤


果然..店員會拿圍裙給我們穿, 避免弄髒衣服
WCC露出很不願的表情

行李很多時店員還會貼心的拿出塑膠袋幫你包
避免包包沾到味道

會先上小菜及冰的湯
食材原貌



我們不敢吃辣
所以歐尼挖掉一對堆辣醬
歐尼董簡單的英文單字
所以我昰用韓文單字加上英文單字在溝通
炒了一下之後....


香味慢慢飄出來了
這實要再加上這種特殊的麵條一起拌炒


整個過程大約要炒個5~10分鐘
這實可以先吃小菜
酸酸的湯先不要喝
因為等一下可以解辣用

大功告成了!!

很好吃耶!!!
地瓜很香麵條很Q肌雞肉很嫩~連高麗菜都是脆的耶
我跟WCC還在研究鮇和高麗菜可以那麼脆!!

不敢吃辣的我跟WCC是猛喝水跟喝湯
明明已經挖掉2/3的辣醬了
怎麼還是這麼辣呀
所以我們加點了一杯可樂及無料水


吃得差不多之後



店員就會過來幫我們加飯,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鍋巴飯了
除了白飯還加上一些海苔一起拌炒
因為已經有飽足感了所以我們只加了一人份的飯量
歐尼知道我在照像還特地停下來讓我拍


這次大約炒個5分鐘
就可以享用囉!!


這樣的分量已經很撐了耶
2個人共花了18000won
以下是我們的收據


吃到一半遇到另一團台灣自助團也進來吃
他們也找不到BEAUTY CREDIT跑來問我
其中ㄧ個人說那家倒了
真的嗎???!!!

下次再來吃我們大概只能加一小搓辣
因為我跟WCC實在事太弱啦!!!
吃完馬上衝到對面地鐵站去清腸胃
哈哈!!

店家資訊:
地鐵綠色線新村站240一號出口第一條巷子右轉
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TEL
02-325-2361
TIME
11:00~24:00
推薦:辣炒雞排(兩人份)加料/鍋巴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