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 景福宮 - 梨花大學購物 - 新村辣炒雞排 - 新村站

逛景福宮已經大約下午2點了
要趕快去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因為刪了南怡島得行程
但是非常想嚐嚐大家推薦的辣炒雞排
所以就準備到傳說中的春川辣炒雞排(춘천집 닭갈비 막국수) 去嚐嚐
偏偏在這個時候.....
我準備的資料是錯誤的
原本應該到新村站下車
但是我記成梨大站

從梨大站1號出口出來走了好久都沒找到(幸好這站有手扶梯)
2個人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有個哈啦撥幾在旁邊賣糖餅
就先買一片來嚐嚐500won
(後來在明洞有看到厚的, 我們買的這是薄的~不知道味道有沒有差~)



故事的發展就是這麼戲劇化
接下來的自由行是一大蹋糊塗
我跟WCC為了找吃的差點在路上吵起來
2個人一直鬼打牆
都找不到我們要東西

在迷路的時候遇到一家千元的店
東西單價990/1990/2990
我們在這裡買了飲料(松露及咖啡牛奶)和海鮮餅粉
我的咖啡牛奶是塑膠包裝的不知道怎嚜喝
又跑回去跟店員比了要喝的動作
店員就拿出剪刀幫我剪
吸管就在櫃檯前面囉



韓國郵筒好大隻呀




第一家遇到的彩妝店是TONYMOLY
這裡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問他哪一款BB霜好用
它推了3款
所以敗了一堆
還有幫同事代買的




接下來走到ET, 再敗一些



還有小屈
門口放了一大筒千元護手霜
趕快先帶20條


聽說這裡有品超大方的BEAUTY CREDIT
但是....
我們2雙眼睛睜大一直看
就是看不到呀
誰能告訴我
她到底在哪裡呀
不甘心不甘心!!!!!!!

以下是我預計要吃的



結果都沒看到
太早來了嗎???


以下是韓文老師推薦的路線
弘大--> 新村 --> 梨大
這樣走可能會順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