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讓我敗最多的莫非ETUDE HOUSE所屬
光粉色的外觀就讓女生無法抗拒啦


原本只是試試水溫買一點
但是一旦開始試用
就覺得每樣東西都好用耶
而且分店又多
看到就會忍不住進去晃晃

這次逛了梨大店/新村店/COEXMAL店
加起來剛好總共敗了200000won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新村店贈品最大方, 一口氣送了我10個具俊表的L夾
COEAMALL店贈品最小器囉
以後來要集中火力在新村店

除了之前介紹的乳油木果玫瑰護手足霜

還有這款網友推薦的保濕按摩面膜 Moistfull Massage Mask 180ml (3合1功用)
淡淡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質地比蘭芝及TONYMOLY晚安面膜還要水


三種用法

極保濕, 上圖用後保濕指數由60升至71.3


1. 面部按摩霜, 按摩5-10min 過水


2. 保濕面膜, 薄薄一層, 15-20min 過水


3. 深層保濕睡眠面膜, 面霜後, 厚厚一層敷過夜



好用耶!! 韓系保養品一點也不油膩耶~超保濕~而且皮膚很快吸收!!
值得入袋喔!!

接下來這些都是現場試用後覺得好用敗的
1. ETUDE HOUSE 三合一快速功能隔離防曬粉底乳SPF41/PA++~
很保濕, 香味也很好!!

我買的是1號色


看看使用後的成果~




2. 眼底膏/ ETUDE HOUSE-炫彩三色眼影盒





官方照片



3. 唇線筆/ 唇蜜
終於找到可以蓋過我的黑嘴唇的唇線筆囉!!
很喜歡唇蜜的味道~好好吃唷!!



4. 眼唇卸妝油~讚!!
現場試用後覺得超好卸的~



看看~眼影眼線睫毛膏~輕輕鬆鬆卸得一乾二淨




其他還有很多還沒試用~
以後慢慢補上囉!!

喜歡ETUDE HOUSE的人現在台灣也有設點囉
不用特地飛到韓國去囉
只是不知道台灣的價位
下次有空再去比比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