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 蠶室站早餐 - 樂天世界 樂天超市 樂天百貨 民俗村 明洞全州中央會館晚餐 明洞

 


吃完早餐, 時間就差不多了


先到售票去買票


平日真的有打9


原價35000/人, 平日31500/人


順便到服務台拿中文地圖



 


WCC跟我先去廁所解放一下


很可愛的女廁


一大早裡面都沒人





 


來到這裡不能少的當然就是頭上的裝飾


每次韓劇女主角都會戴這個在遊樂園


在這裡戴一點都不會害羞


但是在台灣我就不敢這樣戴啦


所以我也敗了一個兔女郎


WCC敗了一個拳頭




 


WCC與樂園人員照相
可愛的單眼皮
哈哈



 


這張有笑點耶
自己在那裡演的很開心


 


看起來很恐怖的自由落體



老人不宜


所以我跟WCC只玩溫和的室內遊戲


 


雖然室內比較小


但是我們還是迷路了一下子


整樂園就是讓人無法捉摸


可以玩的我們幾乎都上去玩了一次


還有秀可以看


WCC很愛看


一直拉著我去



 


不過我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天國的階梯裡的旋轉木馬啦


終於了了心願的


平日都沒人跟我搶


哈哈



 




這個就是可以繞樂園一整圈了熱汽球


人很多而且還要加錢


所以我跟WCC就沒有玩了



因為不知道嚜玩的


已經下午了耶!!


趕快再趕到下一個行程去

感覺還是台灣的遊樂園好玩
但是我很喜歡樂天的服務員
他們都好熱情
都會一直跟客人微笑揮手
看了心情都開心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