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上課使用的教材(初級)











目錄
預備篇
這是什麼?
您好!
這里是什麼地方?
您去食堂嗎?
今天天氣怎麼樣?
今天是星期幾?
我的房間在3樓
昨天幹什麼了?
您從哪里來?
是金教師的家嗎?
這種蘋果一個多少錢?
您要什麼?
快走吧
坐公共汽車
明天晚上忙嗎?
你家里有幾口人?
你喜歡棒球嗎?
昨天是我的生日
去慶州旅游了
想買一套衣服
周末你打算幹什麼?
感冒了
您要點什麼?
我7點鐘起床
今天我來付茶錢
寒假期間你要做什麼?
我想去書店
請給我換成韓元
是什麼電影?
索引
聽力原文


決定開始紀錄我的學習週記~
順便複習囉!


購買地點: 露天拍賣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