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們的七周年~
想破頭要如何讓我永生難忘呢??
那...就來個韓國行吧!!
扣除3年前的大陸出差
這次可是我真正的第一次出國旅行
WCC也12年沒出國了
這樣...
就名正言順的出國旅行放鬆下巴!

第一次首爾自助行
憑著我才學2個月的韓文實力
咳咳~~
當然沒辦法與人溝通
叫我叫"歐巴"我還可以
但是積哩瓜拉就不行了
但是...
沒什麼好怕的!!
拼了!!
至少我還會英文+破韓文
WCC會日文
這樣應該不怕不見~~

首先~~
當然是機票囉!
WCC有華航恐懼症
偏偏最便宜的大韓航空又與華航聯營
這樣~這2家當然是拒絕往來戶
於是找了話說空姐最正的韓亞航空
比較之後"吉帝旅遊"最便宜囉!!
一個人來回經濟艙含稅共計NTD7580~~

飯店呢~
是去慶祝的
當然不能住太寒酸
選了東大門附近去年新開幕的ACACIA飯店
一人還配有一台電腦
其實是衝著這個訂的
4晚premier房共計NTD10354含稅~(可樂旅遊全球線上即時訂房)


韓亞航空隨身行李可以帶10KG
托運20KG
所以一個人有30KG的額度
這次我們可以搬出平常搬家的專業訓練成果
準備超大皮箱要去把整個首爾都搬回來

29"大皮箱X1(在WCC家沒照相)
伸縮行李袋~可以裝下一個我NTD700


wcc的登機箱 NTD1000


我的登機箱NTD599


護照/ 旅遊手冊 / $$


一堆生活用品~還有萬一被隔離7天份的口罩


LX3的同伴們


秤重機


東加西加行李也是不少哩
希望颱風根留趕不要來攪局
讓我順利的出國散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