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飯店稍微整理一下已經大約晚上8點,無法到太遠的地方去,


所以我們就先到東大門及清溪川逛逛。


 


ACACIAHOTEL到東大門的腳程大約10分鐘(從飯店就可以看到斗山)


路上會經過
Western CO-OP 乙支路CO-OP(這三家飯店其實是在同一條路上,但CO-OP是公寓式飯店,廁所太小我們不喜歡)




警察所及換錢所(後續會再補上哪一家換錢所最好)


地圖如下(紅色月亮是ACACIA HOTEL 位置)


會先經過APM




美利來


接下來是DOOTA



DOOOTA樓層介紹(1F有服務櫃檯, 但是我沒找到說~~也沒認真找)


DOOTA-5F休息處


之前看格友說7F有一家1000won 的店, 但是我們沒有找到耶
7F只有餐廳

以上三間其實賣的東西都差不多耶
最便宜是5000won
我有試著殺價, 但是歐妮就是不肯降
誰能敎敎我跟韓國人殺價方法咧??

記得美利來有一家店舖緞面的上班族服裝都只要10000won
很便宜,但是我穿不到所以就沒買了
材質都很不錯喔

逛完這三家
過個馬路就是清溪川囉
路上都有這樣的地圖提供遊客確認地點


清溪川的地圖


晚上的清溪川
很多情侶


上面就是東大門綜合市場, 但是只營業到晚上6點, 所以沒逛到


 
原來DOOTA對面是中國城~飄來一股很鹹的重口味


逛完回到飯店已經晚上11點半囉
東大門是越夜越美麗耶
不過這區好像是紅燈區
早一點回去安全喔

韓文老師推薦的東大門運動場12號出口巷子的24HR便宜餐廳我沒找到耶
真是有點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504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